•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检查安全生产强调:预防为主 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0-01-06 15:41:37
来源:中共开平市委市人民政府公众网
打印
【字体:


2H3A1047_副本.jpg

       12月27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他强调,严格责任落实,严格执行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措施,预防为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

       庞正华一行首先来到梁金山水口龙坑口值班点,听取水口镇近段时间森林防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相关护林员值班管理、消防灭火设备的应用、群众进山记录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工作。

       庞正华要求,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做好防范工作,严控携带火种进山,从源头上控制火源,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庞正华又前往梁金山森林防火应急通道,实地查看该防火应急通道的设置、防火工作,并抽查相关负责人在遇到森林火灾时如何妥善处理,及时扑救。

      庞正华强调,要立足目前的天气状况,全面落实森林防火措施,预防为主,做好水源的充分准备,落实各项应急预案,消除火灾隐患,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庞正华还到广东希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检查企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听汇报等方式,了解企业的近期生产运营、消防安全设施设置、安全措施的落实等情况。庞正华要求企业进一步抓细、抓紧、抓实各项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既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又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尤其是企业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更好发展。

2H3A1037_副本.jpg

2H3A1053_副本.jpg

2H3A1068_副本.jpg

2H3A1030_副本.jpg

2H3A1054_副本.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