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市林业局举办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1:52: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1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局举办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邱镇尧授课。局机关(含森林分局及东山森林派出所)和东山、镇海林场、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林科所党员干部共6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张卓雄局长主持。

会上,邱镇尧同志站在全局高度,紧密结合国内外实际,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加强党的领导等4方面进行辅导,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立意深刻、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专题宣讲课,对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张卓雄局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此指引开平林业的改革与发展,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的长效机制,全力守护侨乡绿水青山,为把我市建成自然和谐、生态环境优美的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之城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DSC_1718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