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开展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推进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11 09:05:33
来源:中共开平市委市政府公众网
打印
【字体:


IMG_20200808_094743_副本.jpg


       8月8日上午,开平市在市人民公园举办“共建森林城市、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森林城市建设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加快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和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推进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

       开平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于2017年通过国家林业局验收,今年是复检之年。近年来,开平市以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和公园城市建设为主线,积极推进公园绿地、绿色家园、城市绿道网建设,成效显著,基本实现了市民“出门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愿景。

       活动同时开展的还有《碧水百翠岛,醉美孔雀湖》湿地宣传暨摄影比赛启动仪式。摄影比赛围绕开平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内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历史古迹等内容进行创作,展示孔雀湖湿地公园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湿地生态之美,推动开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旅游发展。

      活动倡议全体市民,持续掀起“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宣传热潮,倡导绿色理念,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和宣传者;自觉履行公民植树义务,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播种者和建设者;倍加珍惜森林城市建设成果,牢固树立绿色生态和森林防火意识,争做生态文明的呵护者和保卫者。

      活动启动结束后,还开展随手拍活动。市民群众可以通过活动,体验我市森林城市建设成果,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作品。


IMG_20200808_095852_副本.jpg



IMG_20200808_092601_副本.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