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市林业局到水口人民社区开展入户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4 15:49:31
来源:中国林业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创文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城区社区创文“网格长制”工作的通知》的要求,8月14日上午,我局联合市司法局到水口镇人民社区开展入户创文宣传活动,共同营造携手共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民意调查和宣传教育为主。我局党员干部不惧烈日,深入大街小巷,走进居民家,踏进商户门,积极投入到创文进村入户宣传工作中,耐心细致做好《2020年城市文明程度指数入户调查问卷》满意度测评,用心聆听群众心声,收集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良言佳策。并围绕“创文”六个宣传主题,开展我市创文工作宣传,激发市民群众了解创文、参与创文、支持创文的热情,提升他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8191350216.jpg微信图片_20200819135020.jpg微信图片_20200819135021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