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展义务植树,共建生态宜居乡村——市林业局在金鸡镇举办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16:10: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0年8月10日下午,我局到扶贫联系点金鸡镇锦湖村委会举办8月主题党日+活动——义务植树。局机关和东山林场、孔雀湖湿地公园管理处等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驻村“第一书记”龚维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雪清副局长率党员们在锦湖村委会办公楼门前的道路上,种下了桂花、米仔兰、红继木等优质乡土苗木258株,美化绿化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炎炎烈日也无法阻挡党员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为建设生态宜居家园增翠添绿。经过一番辛勤劳作,两行挺拔的新苗错落有致,欣欣向荣,浇水后的绿叶在灿烂阳光下格外清新,生机勃勃,为锦湖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举办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增强了党员们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新理念,引导群众参与植树造林,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营造共建美好幸福乡村的浓郁氛围。


 P8100860.JPGP8100858.JPGP8100850.JPGP810085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