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3 17:46: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1日上午,为认真贯彻中央、省、江门和开平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为推进林业系统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含森林分局、森林派出所、林科所、孔雀湖管理处)干部职工和东山林场、镇海林场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清同志主持。

会上,张卓雄局长首先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广东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强调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充分体现,得益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落实。同时,指出了主要存在问题,并对2020年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卓雄局长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广东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把我市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生态环境优美的全国文明城市和“两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与会同志集中观了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

DSC_221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