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0:17: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0年9月9日下午,我局召开会议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作专题辅导报告,并特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四级调研员谢沃豪同志进行警示教育宣讲。局机关、森林分局、森林派出所、湿地公园管理处的全体干部职工和东山林场、镇海林场副股级以上干部共60多人参会。会议由李雪清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剖析江门地区近年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强化警示效果。按照市委办《关于2020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有关“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的要求,张卓雄局长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以纪律教育新成效守护开平绿水青山》为题,围绕林业工作实际和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对我局深入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促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具有深刻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在警示教育宣讲中,谢沃豪组长站在全局高度,紧密结合实际,从“筑牢防线,深刻认识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以案示警,警惕违反政治纪律的几点突出表现;严守政治纪律、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等三方面,充分利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宣讲,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内容丰富,警示深刻、引人深思的专题宣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典型案例,进一步引导我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李雪清副局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认真抓好传达学习,确保全员覆盖;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政治担当,经常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为鉴,坚持问题导向,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林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