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以案为鉴 转变作风”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08:42: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2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我局迅速召开“以案为鉴 转变作风”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同志传达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梁贵想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卓雄同志传达了我市关于“以案为鉴 转变作风”专题会议文件精神,对抓好林业系统“以案为鉴 转变作风”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要求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汲取教训,强化宗旨意识,并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林业系统党风建设,认真查摆问题,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坚持人民至上,维护群众利益,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与会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全面贯彻落实“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要求,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以案为鉴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