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在重温红色故事中坚定理想信念——市林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08:47: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2日下午,根据党支部“三会一课”相关制度要求,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12月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梁贵想同志主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会上,梁贵想同志以《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在重温红色故事中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用两个经典红色故事阐述了“红色资源”“红色血脉”的深沉内涵,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引人深思的专题党课。梁贵想同志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赓续好百年党史中的红色基因和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将其化为我们实际工作中克服种种困难、奋发有为开拓新局的无穷动力。对此,他还分享了三点体会:一要坚守忠诚的“初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不变的政治基因,是共产党员的血脉之魂,是最大的政治品格,也是最要紧的“初心”;二要坚持为民的“爱心”,用自己实际行动回答“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与人民群众紧密相连,发动广大群众支持、参与,更好地推动“绿色家园”建设;三要坚定担当的“决心”,要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品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带头主动担当作为,发扬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自觉强化责任意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林业贡献。

12月主题党日2.jpg12月主题党日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