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7 11:21: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系统总结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为守护开平绿水青山贡献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同志参会并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的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梁贵想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梁艳萍副组长和钟泳茹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梁贵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江门市和开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有关精神。随后,张卓雄同志总结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一是领导推动,凝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合力;二是方式灵动,激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活力;三是民生互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力;四是宣传鼓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力。同时,他指出了我局在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学习深度不足、联系实际不够、创新意识不足、亮点挖掘不够”等问题。为了进一步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张卓雄同志强调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理论宣传入脑入心、理论贯彻落地落实;二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将“好钢用在刀刃上”,坚持不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推动开平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化林业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理念,为建设“绿色家园”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