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7 19:37: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1日下午,开平市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市委常委陈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管委会)镇长(主任)和分管领导,市财政、自然资源、水利、农业农村、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等部门和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分管领导,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负责人,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四大林场主要领导,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甄狄恒主持。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通报了2021年和2022年第一季度林业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陈杰文对开平市全面推行林长制、森林防火、林地审批、森林督查、国土绿化、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等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进一步抓好全市林业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把握新时代林业生态建设新要求。二是全面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林业重点工作。三是增强全局意识,凝心聚力守护开平绿水青山。陈杰文同志强调,林业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形势下,对林业工作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全面落实林业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为把开平打造成为“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