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2-03-30 18:39: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9日上午,开平市组织召开全市督办项目库专题汇报会,研究督办2022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寻求方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领导余中华、陈小曼、李宝贞、林国宁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党的建设任务、亿元以上工业项目、重点产业项目及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整体情况,各镇(街道)、管委会及有关责任单位分别就督办项目情况作汇报。

会议指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全市经济实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前提和重要抓手,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抢抓时间窗口、把握政策和机遇,加快重点项目开发建设,跑出开平经济发展“加速度”。

市委书记余中华强调,要对各项重点工作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以目标倒逼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加强政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全面提高执行力度,加快运转效率,对任务清单内容要主动对接,及时跟踪问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能够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之间要形成合力,凝心聚力抓项目、促发展,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余中华要求,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对于会议讨论确定的事项要照单全收、迅速行动,加快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以实际行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督办结果的综合运用,确保督查到位、督办及时,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