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缅怀先烈 文明宣教 志愿服务——市林业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09:42: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2日,市林业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别由“祭奠英烈·追思忠魂”“绿色家园·创森宣传”及“穿越天露山·体验生态美”三部分组成。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和局党组副书记梁贵想带领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当日早上,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前往龙胜镇齐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祭奠英烈,追思忠魂”。龙胜镇副镇长劳松炎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劳松炎同志介绍了梁耀、吴喜等两位烈士的生前事迹,随后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鞠躬,向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悼念和崇高的敬仰,并由梁贵想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献花。

图片1.jpg

 接着,大家来到大沙墟车站展“创森”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回答咨询等形式,结合林业实际,重点宣传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林长制、野生动植物保护、有害生物防治等林业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林业生态建设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生态保护的浓厚氛围。

图片2.jpg

图片3.jpg


  宣传工作结束后,党员干部们马不停蹄赶往天露山开展“穿越天露山·体验生态美” 志愿服务。大家身穿鲜红的义工服,领取垃圾袋和工具后,沿着崎岖的山路,通过肩扛、手提、肩挑等方式,不畏山高路陡、骄阳似火,一路上捡拾胶袋、瓶子等垃圾,并捆绑成袋背下山。大家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保护天露山良好而独特的生态环境,也感染和引导游客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那一抹亮丽的“林业红”与天露山的生态美相得益彰,成为山峰上一道动人的风景线。

图片4.jpg图片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