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3 12:41: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上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五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作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图片

学习会上,张运华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会议的基本概况、报告的基本框架、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对省党代会的几点认识等四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图片

余中华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开平市在新的赶考之路担当奋进提供了行动指引,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部署,紧盯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把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开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余中华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和开平市委的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真抓实干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逐项落实到位。二要精心组织学习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精心组织宣传力量,突出重点,大力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大力宣传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大力宣传广东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以及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要充分发挥我市“碉楼下的党课”和“开学”大课堂学习载体的作用,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要依托主流媒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开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推进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深入实施市委“六大行动”,切实抓好党的建设、改革创新、产业振兴、对外开放、区域平衡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精准落实国务院33条、广东省131条、江门148条等稳增长激励性政策落地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各镇(街)、翠山湖管委会、市直及驻开平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