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余中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1 14:44: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市委书记余中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赖燕芬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充分做好打硬仗的各项准备。要配强流调人员队伍,全面提高流调溯源的速度、质量和精准性。要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力度,确保物资储备充足、调动及时,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要保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密切协同配合,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直面考验、勇于担当,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做好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硬仗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警惕疫情风险与其他风险交织叠加,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做好打苦仗硬仗的思想准备。要按照“围住、捞干、扑灭”的要求,迅速阻断疫情的传播链条,全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再鼓劲、再加压,紧盯疫情防控关键期,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配强人员队伍力量,全面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