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节前送祝福!开平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9:45: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及市领导关耀东等纷纷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慰问对象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片


余中华来到长沙街道,向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市领导伍德斌参加慰问活动。

余中华一行首先来到东乐村烈属周荣钦家中慰问,询问周荣钦和他母亲的身体状况,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家人的工作情况,叮嘱他有困难要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尽力为他排忧解难。

随后,余中华一行来到老党员周炳禧和谭健安家中慰问。余中华握着老党员的手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退休以前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赞扬他们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工作作贡献,展现了一位老党员的风范。余中华叮嘱长沙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安度晚年。

余中华还到长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医护人员,仔细询问在这次疫情中的接诊情况,医疗器械、药品储备是否充足,医护人员的健康情况等。余中华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点赞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精神,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克服困难,继续为开平人民的生命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后,余中华一行来到冲澄社区新田村烈属胡月英家中慰问。余中华关切询问胡月英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对她拥军爱国的深厚情怀表示赞赏,对她一家为保家卫国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祝愿她家庭幸福,晚年生活愉快。余中华要求,各属地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多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陈小曼到三埠街道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烈属温桥波家中,陈小曼亲切询问了其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家属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烈属的抚恤优待工作,帮助解决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陈小曼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林光明家中,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陈小曼表示,相关部门要悉心周到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努力为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


李宝贞来到金鸡镇,走访慰问向北村老党员刘铨光和困难党员吴焕光,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李宝贞感谢两位党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遇到困难时积极向镇、村和党组织反映,并叮嘱随行的镇政府同志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林国宁到百合镇慰问困难党员及烈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胡国耀、周亦笑家中,林国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对他们曾经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镇村干部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确保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帮到点上。

在走访慰问烈属黄均奕、谭金娴时,林国宁叮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图片


关耀东率队先后到长沙街道西安莲塘村和水口镇红花红联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司徒春仙以及困难党员谭德源,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市领导刘威龙、刘剑锋参加慰问。

在司徒春仙和谭德源家中,关耀东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注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