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余中华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春节
发布日期:2023-01-17 08:57: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13日下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率队对我市部分客运站、重点民生保供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伍德斌参加检查。

图片

在义祠客运站,余中华一行检查了候车大厅、公共汽车进出站通道等场所,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运力安排、客流预测、安全生产等情况。余中华强调,市相关部门和义祠客运站要切实做好春运期间车辆、司机合理安排,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优化旅客出行服务,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让群众平安出行。

在市交通执法大队,余中华检阅和听取了开平市交通女子执法队的建设情况,向交通女子执法队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她们继续发挥柔性执法的优势,在“放管服”改革、安全生产、违章处理、宣传服务等工作上持续提高行政效能,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贡献更大力量。

在广东敞开电气有限公司,余中华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余中华要求,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化操作规程,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安全稳定有序。

在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余中华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医疗药品供应及配送情况,并深入药品冷链存放仓库,了解阿咖酚散、止咳宝、乙酰氨基酚等药品的仓储情况。余中华强调,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药企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同时,确保疫情所需的药品储备充足,稳价保质,保障群众用药,服务疫情防控和地方发展工作大局。

图片

在昌大昌超市,余中华听取了超市负责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等情况汇报。余中华强调,春节期间市民消费需求旺盛,超市人员密集,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提升应急响应处置速度,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执法力度,扎实做好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