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6 16:57: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18日,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局机关全体同志、下属单位班子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同志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炳钦主持会议。

会上,张卓雄同志总结了林业系统2022年工作情况:一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二是全面推行林长制,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水平;三是持续造林增绿,打造生态宜居家园;四是下属单位创新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大工作力度,优化机构建设;六是全局上下积极担当,开创林业建设新局面。

随后,张卓雄同志作出2023年工作部署: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上下功夫;二是推深做实林长制,在“用”上下功夫;三是守护绿水青山,在“管”上下功夫;四是贯彻“双碳”战略,在“建”下功夫。

最后,他强调春节期间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纠正“四风”、安全生产及值班工作,号召全体成员弘扬“闯”的精神,保持“创”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2023年林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工作总结.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