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关于广州、佛山、江门、云浮四市自2016年起纳入政策性森林保险实施范围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6-04-22 11:35: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数:552

广州、佛山、江门、云浮市人民政府:

      穗林业园林报〔2014〕94号、佛林〔2014〕13号、江府函〔2014〕109号、云府〔2013〕14号文收悉,根据《省林业厅、省财政厅、广东保监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政策性森林保险工作的通知》(粤林〔2013〕146号)的规定,经报请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广州市、佛山市、江门市、云浮市自2016年起纳入我省森林保险实施范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州市、佛山市、江门市、云浮市要严格遵循省林业厅、省财政厅、广东保监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政策性森林保险工作的通知》(粤林〔2013〕146号)和省林业厅、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政策性森林保险工作的意见》(粤林〔2014〕103号)的规定,严格履行承诺,精心组织开展森林保险工作。省将另行通知2016年森林保险各市承保机构招投标事宜。

       二、有关森林保险保费补贴事宜,请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政策性森林保险保费补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农〔2014〕179号)、《广东省林业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政策性森林保险省级财政保费补贴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粤林〔2014〕79号)和《广东省林业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策性森林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结算和对账工作的通知》(粤林财〔2015〕71号)的要求,进行申报和结算。

       三、广州市、佛山市、江门市、云浮市要依据相关规定做好市、县级财政保费补贴的安排和保障工作。



                                                                                      广东省林业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保监局

                                                                                                    2016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