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传达贯彻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09 10:36:5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0月8日,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全体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约2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09103844.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健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主动全面把握市党代会报告精神的要义;三是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报告精神。

  市城管局传达贯彻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jpg

 围绕全力把开平打造成为“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的工作目标,他指出,要将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城管系统工作实际相结合,与具体任务相衔接。努力做到“六个必须”,主动推进“六大行动”,结合城管系统未来五年工作目标,他强调七点贯彻落实要求:一是强基固本,铆足干劲深化党建引领城市管理工作;二是深耕细作,下足“绣花功夫”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三是系统规划,全方位多层次打造森林公园城市;四是加大力度,以高质量执法水平维护市容秩序;五是一体推进,逐步实现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六是绿色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七是保持高压,持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微信图片_20211009103756.jpg

 会议号召全体城管工作人员要始终昂首向前,坚持艰苦奋斗,努力向开平人民交上实现城市高质量精细化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答卷,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