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城管系统党组织联合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09:30:3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推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改进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增强市城管系统党员对革命先烈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艰苦奋斗的历史认识和感悟。10月9日,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环卫处党支部、园林处党支部、市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共约50名党员共同前往星河电影城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556.jpg

 通过将近3个小时的观影,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抗美援朝时期长津湖战役胜利的艰苦过程,一帧帧画面带领党员们回顾在当时敌强我弱的战斗形势下,我军战士凭借超人勇气和决心,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粉碎了美军在感恩节前取得战争胜利果实的妄想,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的辉煌战绩。电影中一个个鲜活的烈士形象为党员干部们树起了甘为人民奉献牺牲的先锋榜样。

 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与鼓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忘初心与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开平经济事业发展贡献城管人的一份力量和担当。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