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共创文明洁净开平
发布日期:2021-11-05 15:15:0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社区、公园、广场是为城市居民提供的自然化的游憩生活境域,是城市的绿色基础设施,它作为城市主要的公共开放空间,不仅是市民群众的主要休闲游憩活动场所,也是市民文化的传播场所。

  微信图片_20211105151319.jpg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给市民群众提供舒适整洁的活动休闲场所,11月2日下午,市城管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义工走进社区、公园、广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系统共50多人参加了环境清扫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者来到公园广场,不畏堆积如山、发出阵阵恶臭的垃圾,顶着烈日,撸起袖子,拿着扫帚、铲子就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党员义工们终于把这一大片布满垃圾的绿地公园清扫得干干净净,还市民群众一个干净舒适的活动场所。这次清扫面积约1.5万平方米,清运垃圾约4吨。

  微信图片_20211105151330.jpg

  微信图片_20211105151334.jpg

  微信图片_20211105151338.jpg

 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文明洁净、环境优美的宜居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分力量!切实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得到群众的大力赞赏。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每一位市民从自身做起,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不随地扔垃圾,做文明开平人。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