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点点路灯 照亮新农村路——市城管局着力办好“民生微实事”
发布日期:2021-11-22 11:43:1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城市的灯光明亮繁华,乡村的灯光星星点点。在深入推进城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市城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光亮延伸到乡村道路上,用心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近期,在联系南楼村委会的过程中,市城管局认真听取村民的建议,在路灯数量较少的桃园村加装路灯,推进乡村公共照明设施建设。为确保路灯安装符合农村实际,市城管局路灯公司多次组织专业人员,深入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因地制宜制定路灯安装方案。

 按照安装方案以及村民的意见,路灯公司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以及专业设备,于11月5日前往南楼村委会桃园村落实工作。由于农村地区电路电线较少,在延长接驳电路的基础上,路灯工作人员在每个巷口的房屋适当位置,科学地安装路灯。随着一盏盏高亮度路灯的安装完成,村内的每一条小巷顿时被照亮了,村民们对新安装的路灯赞口不绝。

 此次路灯安装工作,既保障了村民夜间出行安全,也进一步完善了农村生态宜居环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照亮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路。

  微信图片_20211122113638.jpg

  点点路灯  照亮新农村路.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