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8 09:23: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宣讲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史专题党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城管系统上下立足开平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稳妥推进城管系统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全面推进开平市委“六大行动”,为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开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力量。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健华主持并宣讲,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罗健华局长跟大家一起学习了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城管担当。

 会议强调,一要重点推进城区主要道路品质提升改造工程、潭江大道、“潭江新城”风采运动场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河堤改造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二要继续发展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推进江门市西部餐厨处理项目进入商业运营;三要深化公园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公园品质,纵横结合打造“一路一品”道路绿化景观廊带。加大力度建设“社区公园”和“口袋公园”,因地制宜打造小型绿色休闲空间或打造植物景观,塑造绿色家园。四要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依托整合形成的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继续完善智慧城管视频监控系统,坚持以点带面,采用经营城市理念,引入民间资本,推动建设城区智慧停车项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是我们在新发展阶段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国两制”大局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一要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筑牢意识形态安全“护城河”和“防火墙”。三要毫不松懈抓好“三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制度;四要全面落实城管各项工作任务,完善市政设施建设、推动城区园林绿化升级改造、加快污水设施建设进度、提升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18092807.jpg

  微信图片_20220718092815.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