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因奉献而精彩 因坚守而动人
发布日期:2022-07-27 09:39: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上午,长沙街道办事处谢培标副主任将一个印有“因奉献而精彩,因坚守而动人”的感谢状送到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罗健华局长手中,感谢城管系统的志愿者在长沙街道疫情防控风险排查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踊跃投身一线,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早前在疫情防控风险排查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城管系统党员干部200多人放弃休息时间,七日五检,每天持续工作作战到晚上10点半,深入人民公园核酸筛查点,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工作,在筛查点现场做好秩序维持、群众扫码登记、信息登记录入和引导答疑工作,以城管人的担当精神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始终热心耐心为参与核酸筛查的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城管人的“总有党员在身边”。

城管系统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万众一心齐抗疫,志愿奉献显担当,全面落实全市“一盘棋”思想,积极投身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为筑牢开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奉献城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27093946.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