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0 11:39: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化开展城管系统扫黑除恶重点行业整治,2月16日,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管系统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会议,对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党组成员、一级主办苏俊杰,党组成员、一级主办张伟健,局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以及下属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从六个亮点加强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深刻领悟《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的重要意义,不仅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供充分的法律依据,更为开平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传达了我市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及2月15日召开的全市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重点行业领域治理要落实三方面要求,一要以目标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二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措施到位;三要以效果为导向,强化组织保障。

最后,会议研究部署了城管系统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发动,结合创文工作以及群众反映,对学校周边等涉及城市管理职能的工作,做好全面排查摸底,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分工职责。按照市扫黑办的工作要求,在执法监察、环境卫生、市政园林、燃气安全、市政及污水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压实工作责任,对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三是确保整治成效,强化建章立制。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全面梳理城管系统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的工作成效,加快健全长效整治机制。

  微信图片_20230217173300.jpg

  微信图片_20230217173256.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