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传承爱卫新风 洁净城市新貌——市城管局落细落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0:40:0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开平市爱卫办《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引导全民加强卫生防病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市城管局以“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为主题,组织开展环境整治统一大行动。

2月28日,城管局机关、环卫处30多名党员义工集中百汇一街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是清理整治卫生死角、清扫清洗街道为重点。活动中,党员义工按照各自分工,分别携带扫帚、钳子等工具对人行道两侧、树头周边进行重点清扫保洁,清理杂草、积灰、死角、烟头等卫生死角;并通过“人机结合”的方式,由机械化洒水车对道路进行冲刷,对人行道以及绿化带积存的树叶及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垃圾3斗车。本次活动,环卫处共计出动压缩站车1辆、洒水车1辆,快保车2辆。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活动,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使百汇一街的面貌焕然一新,还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良好局面。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推进城市清洁行动,大力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家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