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同植文明树,共建绿美开平——开平市城管局党总支部与开平农商银行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11:46: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构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新格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开展绿美开平大行动的工作要求,3月29日,开平市城管局党总支部联合开平农商银行党支部到梁金山垃圾场开展主题为“同植文明树,共建绿美开平”植树党日活动,市城管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和开平农商银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00来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1115301.jpg

3月的天空下着毛毛细雨,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参加植树的党员一到梁金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植树现场,纷纷撸起袖子,挥揪铲土、定点挖土、放苗回填。为确保新载树种成活率,环卫处提前挖好树坑,规划好树苗种植位置;市政园林服务中心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存活。据了解,此次活动合种800棵小樟树苗。

  微信图片_20230331114328.jpg

  微信图片_20230331114335.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绿美开平贡献党员先锋力量,感到荣幸至极,今后将在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带动形成人人关心绿化、支持绿化、参与绿化的社会氛围,团结群众共同建设国家级园林城市。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