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环卫处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1:41:4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13日下午,环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陈晓君副主任主持,环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城管局黄任远副局长作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28114315.jpg

会上,环卫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带头讲党课,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课宣讲《探索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 ,促进党建工作健康发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支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实效上,要全面汲取大会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推进环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接着,黄任远副局长结合环卫工作,提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要求:一.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抓实“三会一课”制度;3.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要围绕 “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的工作目标,履行环卫服务监督职责,实现城市高质量精细化管理。

  微信图片_20230428114319.jpg

整个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学习会议,进一步坚定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扛起环卫工作的新使命,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会议最后,黄任远副局长为在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中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党员和在环卫处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被评为“先进个人”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全体党员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环卫工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28114324.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