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 铭记光辉历史
发布日期:2023-05-03 15:42: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23年4月26日,环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编职工观看优秀粤产红色谍战电影《暴风》,借助影视宣传,进一步让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8114310.jpg

该影片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影片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现代的电影演出中,用创新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我们党员干部群众弘扬革命精神。今后,我们将以先辈们为榜样,永葆忠诚,立足本职,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为环卫事业攻坚突破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