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点亮夜空 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3-05-22 09:19:3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年来,市城管局市政园林服务中心采取多项措施,推动路灯设施日常管理规范化、常态化,不断积累管理经验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市民夜间安全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为了加强对路灯设施管理,市政园林服务中心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大对照明设施的维护巡查力度,对群众反映及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路灯故障问题,严格履行承诺,及时给予回复,并在承诺时限内迅速解决。

  微信图片_20230522091723.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091733.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091727.jpg

今年4月份,有群众反映,金山公园金山湖附近灯光较暗和潭江东路灯因修建碧道影响,存在夜间路灯不亮的情况,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制定详细整改方案,更换了金山湖附近的路灯,解决灯光不足问题;与潭江东路碧道建设方水利局多次协商,提供路灯配电接入点,恢复了潭江东路夜间照明。

 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管辖范围内的主干道、快速路等亮灯率不低于99%,次干道、支路等亮灯率不低于98%,故障修复率100%,排除一般故障及修复在24小时内完成,排除重大故障及修复在72小时内完成,最大限度保证城市美化亮化工作。

 点亮夜空,亮化城市,我们将砥砺前行,为市民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