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欢迎进入开平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财政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6:4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传承廉洁文化,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10月19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到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余靖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实景参观、图文展示、多媒体学习等方式,同志们从余靖的从政背景、从政经历、生平事迹、光辉思想等方面全方位了解和领略他安国兴邦、克己奉公的从政思想和清官风采;特别是他在四十一年政治生涯中,总结出著名的“从政六箴”——清、公、勤、明、和、慎,这是他为官一生身体力行的座右铭,也是他对后人为官者的殷切期望。这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好干部标准 “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亦有着许多相通相融之处。

  通过这次“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财政党员干部领略学习了余靖清廉自重、抱公绝私、勤政为民、慎思明辨的从政作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见贤思齐,自觉强化党性锻炼和勤政廉政意识,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战斗姿态,奋力谱写开平财政新篇章!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