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欢迎进入开平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财政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庆祝元宵节、“三八”妇女节猜灯谜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09: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藉元宵节和“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内容丰富的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猜灯谜的形式开展有奖答题,灯谜题目内容涵盖党建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和中国古诗词知识等,共出具140道题目,灯谜内容丰富,活动场面节日氛围浓厚。

  通过创新活动方式,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猜灯谜活动形式,将日常的党建知识、预算法、政府采购法规、民法典等财政法律法规知识融入节日活动,将节日元素的古诗词融入党建主题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效应。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娱生活,让同志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喜庆气氛,又促进大家主动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法治水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