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欢迎进入开平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财政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市财政局多措并举 积极营造 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21-07-05 08: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整合宣传力量,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见实效。

  一、做优“学习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为党员干部配备必要的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并通过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共开展集中学习10次,如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织观看《百团大战》优秀影片,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和大沙镇通二梁公祠等红色革命基地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学,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等等,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用活线上平台。一是通过OA局域网及时发送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和学习资料,让全体党员干部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最新动态、最新要求和最新学习内容,促进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学习自觉。二是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公众号等学习平台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图书馆”,让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党史学习,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三、做实线下阵地。一是大力利用单位外部宣传栏这一基础宣传阵地,对宣传栏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内容进行精心设计制作,并利用宣传栏所在位置人流量大的特点,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二是精选10余幅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宣传图片、宣传标语,充分利用二楼大堂LED宣传屏进行不间断、滚动式播放,积极营造学习党史、宣传党史、运用党史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