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欢迎进入开平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财政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
开平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08: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成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8月12日至13日,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财政局及属下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市财政局党总支部副书记吴美珍同志代表党总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

  会议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依次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收获。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哪些差距。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明晰自身存在的短板,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查海岩同志对市财政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财政局党总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谋划充分,严格落实市委“1+10+N”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有亮点,并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指出,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果转变为工作效能,认真履职,努力做好财政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