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欢迎进入开平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08: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上来,6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并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永贺同志为全体财政干部作专题宣讲。

政务微信截图_16581913189730.png

  会上,何部长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紧密围绕开平市“六大行动”,从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全体干部全面阐释了省党代会精神,讲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脉络清晰,对于全体干部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最后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财政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增强“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意识,提升财政效能,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务实作风推动财政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