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欢迎进入开平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平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6 15:1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报名点各考生: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我省2021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粤会考办函〔2021〕42号)的要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现将我市会计中级资格考后资格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核对象

  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成绩均在60 分(含)以上)的考生。

  二、现场复核时间

  2021年10月28日至11月10日(工作日)。

  三、现场复核地点及咨询电话

  开平市财政局法规监督与会计股:开平市人民东路3号首层;咨询电话:0750-2277311。

  四、现场复核应提交的资料

  (一)经单位审核盖章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试信息表》以A4纸打印一份(注:信息表需完整单面,无工作单位者不用盖章);

  (二)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A4 纸打印后考生签名及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一份。

  (三)考生有效期内的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A4 纸复印件各一份。

  (四)学历(学位)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如凭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报考的,须提供该证书。以非全日制学历报考的人员,还需同时提交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证书)原件、A4 纸复印件各一份,必要时需出具教育行政部门的学历认可报告。

  (五)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已完成界面截图以A4纸打印一份(注: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需提交)

  五、注意事项

  (一)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如考生丢失、漏打,可登录http://58.56.20.38:81/ksbm/usercxbmb21z29.jsp补打。

  (二)凡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对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将不予核发证书。

  (三)为做好防疫要求,届时请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并配合测体温。

 

  附件: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DOCX

开平市财政局

2021年10 月25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