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欢迎进入开平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8 11: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有关考生:

  根据《江门市财政局关于调整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江财会〔2022〕3号)的规定,现将我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日期调整、退费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一)初级资格考试

  考试日期为2022年8月4日至7日、共7个批次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8月4日至7日

8:30-11:3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14:30-17:3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二)高级资格考试

  《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2年8月7日一个批次,考试时间为8:30-12:00。

  二、考务日程安排

  (一)准考证打印。我市初级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7月20日至31日,高级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6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准考证。

  (二)成绩查询。9月10日前,公布初级资格考试成绩;9月30日前,公布高级资格考试成绩。成绩查询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

  (三)考后资格复核。考后资格复核工作具体时间和要求另文通知。

  三、申请退费安排

  (一)申请退费时间

  2022年度全国会计初、高级资格考试考生如因考试时间延期无法参加本年度考试的,可向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会计考试管理机构申请办理退费,2022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申请退费日期为2022年6月29日至7月7日(工作日),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请退费地点及咨询电话

  1.初级资格考试申请退费地点及咨询电话

  开平市财政局法规监督与会计股:开平市人民东路3号首层;咨询电话:2277311。

  2.高级资格考试申请退费地点及咨询电话

  蓬江区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江门市蓬江区五福一街8号;咨询电话:0750-3833788。

  新会区财政局会计股:新会区尚志街4号;咨询电话:0750-6626137。

  四、申请退费材料

  考生携带以下申请退费材料到所属报名点办理申请退费事宜(所属报名点是指《报名考生信息表》中的“报名点名称”),不能跨区办理有关退费申请手续。

  (一)《报考退费申请书》一份(样式:附件2)。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本人退费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纸质原件,可登录广东公共服务支付平台打印:http://wsjf.gdgpo.gov.cn/GdOnlinePay/)。

  (五)《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份。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一经提交2022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申请后,将无法参加本年度考试,请慎重决定是否申请考试退费。

  (二)按照防疫防控要求,做好退费现场防疫工作,到场的考生请佩戴口罩、出示场所码、测体温,并配合做好登记工作。


  附件1:江门市财政局关于调整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附件2:报考退费申请书.DOC

开平市财政局

2022年6月2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