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发改局联合新兴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创文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09:2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4月29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联合结对社区新兴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到新昌松园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创文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等工具,清扫道路旁和草丛里的垃圾和枯枝,捡起地面上的烟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清扫后,道路两旁和草丛的卫生环境变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此次“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创文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周边居民居住环境质量,同时带动了更多群众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为我市参加创文活动和激励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3.png图片4.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