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欢迎进入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能源局党组书记郑良辉到翠山湖热电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15:57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打印
【字体:

5月11日下午,省能源局党组书记郑良辉到翠山湖热电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工作,江门和开平市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陪同。郑良辉书记首先督查了工程施工现场,其次听取了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展、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的工作汇报,江门和开平市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作了补充汇报。郑良辉书记听完汇报后,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翠山湖热电工程是省重点能源项目,投产后将发挥重要的保供电源作用,工程要按计划的时间节点推进,确保今年内如期投产;二是在抓紧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必须做到安全施工,特别是要抓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防疫措施,确保工程施工人员安全。

图片1.png

省能源局党组书记郑良辉在翠山湖热电工程施工现场督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