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89岁独居老人家中摔倒 民警消防破门救人
    发布日期:2022-05-20 09: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8日18时许,楼冈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平原管区某村有一名89岁的独居老人在家摔倒,家里门锁紧闭,无法进入救人,请求民警帮助。

    图片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老人没有子女,平时自己一个人居住,邻居发现他从5月16日以来家门紧锁没有外出过,透过窗户询问才知道老人摔倒了,但老人无法起身,没有办法开门。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消防队员和医护人员赶来救助。民警通过窗口观察卧室,没有见到老人,便尝试呼唤老人,得到回应,从对话中可以判断出老人意识较清醒。

    图片

    很快,消防队员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拿出切割工具将房门破拆后,民警和医护人员进入室内寻找,在卧室的床前发现了摔倒的老人。随后,大家一起将老人抬上担架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