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丢手机丢药物 开平民警帮寻回
    发布日期:2022-05-24 11:18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孩子贪玩将手机遗失 民警拾获找失主

    “警察同志,你们是不是捡到了一部手机,这手机是我的,里面有很多重要的资料,我们已经找了好几天…”5月21日上午,一名女子带着小孩来到龙胜派出所认领手机。5月16日18时许,龙胜派出所民警外出巡逻时,在龙胜卫生院至龙胜小学路段的路面上拾获一部手机,由于手机锁屏,无法解锁手机获取相关信息,且手机内没有电话卡,一时无法寻到失主。随后,民警将手机照片发送到各个工作群,并组织大家转发朋友圈。5月21日,民警终于等来了失主张女士。

    经确认,民警拾获的手机就是张女士的。张女士告诉民警,当天她把手机放在客厅充电,小孩贪玩拿了出去,不小心掉在了街上,直到朋友在微信上看到了这部手机后跟她说起,这才赶紧来派出所认领。张女士从民警手中接过手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转存图片

    男子搭车丢药物 民警急忙追车找回

    5月20日13时许,群众黄先生急匆匆地来到龙胜派出所报警称,他从开平市中心医院取了药乘坐625路公交车回龙胜,却不小心将药遗留在公交车上,现公交车已离开10多分钟开往大沙方向,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查询到大沙客运站的电话号码,通过客运站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拨打电话联系司机。由于司机正在驾驶,拨打电话多次均无接听。民警再次联系大沙客运站,客运站称625路公交车还未回到客运站,于是民警驾驶警车往大沙方向追赶。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民警赶到大沙圩镇时,看到了625路公交车刚好在路边停靠,民警向司机说明情况后上车寻找,根据黄先生描述的座位找到了一袋药物。

    随后,民警将药带回派出所交给黄先生,看到丢失的药品失而复得,黄先生激动地连连向民警道谢,感谢民警急群众所急,真心为民服务。

    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