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捂紧老人“钱袋子”开平市公安局积极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5:49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6月2日上午,开平市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仪式在青少宫举行,开平市公安局民警利用活动契机组织开展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有效提高老年人防诈骗意识,帮助老年人捂紧“钱袋子”。

    活动现场,民警向环卫工人介绍了简单、实用、易懂的老年人防诈骗知识,特别揭露了“中奖”骗局、“保健品”骗局、“缴纳养老金”骗局、“投资养老”骗局等多种诈骗形式的手法和作案特点。劝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遇到问题及时报警,保持清醒头脑,不贪图蝇头小利,远离诈骗。

    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