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妇女跳河轻生 民警消防合力救人
    发布日期:2022-06-13 14:58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近日,一名妇女因患病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开平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将人救起,并送往医院治疗。

    6月9日12时23分,有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妇女跌落在祥龙公园附近的河堤下,疑似轻生。接到报警后,开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调度附近警力赶往现场处置,同时通知消防队员和120医护人员前往救人。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过一番寻找,在与路面落差有3多米的河堤下找到了轻生妇女。妇女全身湿透,脸色苍白,在打冷颤。民警尝试与其沟通,但妇女情绪低落,不愿交谈。

    民警迅速制定救援方案,由一组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后下河堤救人,其余人员在岸上做好接应。民警和消防人员架好简易梯子下到河堤,发现妇女精神萎靡,身体已经没有力气,只能搀扶她起来穿戴好救援装备后,背着妇女艰难的沿着梯子爬到岸上。上岸后,一名辅警见妇女浑身发抖,立即脱下自己的警服为其盖上。

    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妇女脸部擦伤。随后,妇女被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微信图片_20220613102944.jpg微信图片_20220613102957.jpg微信图片_20220613102958.jpg微信图片_20220613103000.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