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3 15:16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防范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开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0名,现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由开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统一进行面试综合评定,其中报名特警队员岗位的人员需进行体能测试,最终择优录用。

    招聘人数及岗位

    (一)巡警辅警
    招聘人数:8名,男性,18-30周岁,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专业不限,高中以上学历,身高170CM以上;
    (二)特警队员
    招聘人数:2名,男性,18-25周岁,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专业不限,高中以上学历,退役士兵或公安院校毕业生,身高175CM以上。

    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规定的条件。
    (六)社会人员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或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须在应聘后三个月内提供相应学历证书,否则自动解除合同;其中,高等院校毕业生优先录取,具有驾驶、擒拿格斗等技术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七)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或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人员,不得应聘;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得聘为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制职员的其他情形,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或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人员,不得应聘。

    报名方式

    (一)报名地点:开平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市行政中心侧);
    (二)所需资料:身份证(退伍证)、户口本、毕业证、驾驶证和近期1寸免冠彩色相片2张;
    (三)报名时间:2022年6月10日至6月30日;
    (四)联系电话:
    曹警官:0750-2383327
    叶警官:0750-2211696

    聘用待遇

    (一)年薪:巡警辅警约4.6万元,特警队员约7万元(均含社保、医保、人身意外险等);
    (二)单位购买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和工伤保险;
    (三)单位免费提供食宿;
    (四)对打击违法犯罪突出的,根据考核规定奖励,奖金不封顶。

    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提交的资料,由巡警大队提交市公安局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对本人在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报名资料负责,如报名信息存在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告知面试和体能等事宜。
    (二)面试
    届时将根据岗位条件和个人经历、技能等综合条件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现场口头问答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思维、沟通、语言、心理抗压等方面能力及仪态仪表等。注:参加面试必须满足以下防疫要求:
    1. 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三针均已接种);
    2. 14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接触过或共同暴露过;
    3. 体温正常,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
    4. 指定期限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体能测试
    报名特警岗位的,需进行以下体能测试项目:10米x4往返跑、10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
    (四)体检
    根据面试和体能测试成绩确定体检人选,由体检人选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办理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按有关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与开平市公安局签订一年《广东省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一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双方意愿可续签合同。

    机不可失

    赶紧行动起来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