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急事急办暖人心 绿色通道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2-06-13 15:19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我们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拿到证件我们就可以去香港看望姐姐了,谢谢你们,警察同志!”近日,两名群众因急事需要办理出境申请,开平公安民警“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特事特办,及时为群众开通绿色办证通道,用最短时间为她们办理了出境业务。

    6月6日上午临近下班时候,两名群众神色焦急地来到开平市出入境办证大厅求助,称她们的姐姐在香港发生车祸,生命危在旦夕,急需出境照顾,希望民警可以帮助她们。值班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将两人带到服务窗口,一边安抚两位申请人的情绪,一边审核她们提供的申请资料。考虑到两位申请人此行情况特殊,时间紧迫,窗口民警迅速整理好相关材料,开通绿色通道,为申请人加急办证,同时向江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请示,加快审批速度。当天下午,两位申请人顺利拿到证件。

    今年来,开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共受理各类赴港澳台申请材料6884份,受理外国人居留许可及普通签证305份,为群众排忧解难、急事急办139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树立了开平公安良好的窗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61009284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009285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