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塘口镇综治网格员协助开平警方侦破一起盗窃案
    发布日期:2022-06-20 15:58
    来源:开平市公安局
    打印
    【字体:

    6月16日,开平市公安局塘口派出所充分发挥综治网格员力量,成功破获一起葵树被盗案件,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近期,塘口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多处河堤的葵树遭人盗伐。接报后,塘口派出所高度重视,马上组织警力投入侦查,在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动员综治网格员做好布控和巡防,争取早日破案。6月16日15时,塘口派出所民警接到网格员提供的线索,称在自力村附近有人开车进入河堤,形迹可疑。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嫌疑人正在砍伐葵树。民警立即上前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新、余某立、何某梨、方某康、余某就、司徒某杏抓获,现场缴获刚盗窃的葵树3棵以及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余某新等人对盗伐葵树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在现场勘察发现一共被盗伐葵树25棵,涉案价值约30000元人民币。目前,犯罪嫌疑人余宇新、余某立、何某梨、方某康、余某就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20620105547.jpg

    微信图片_2022062010555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