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民警深夜执勤 群众暖心送宵夜
    发布日期:2022-08-12 10: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长沙派出所民警深夜执行任务时收到群众的爱心宵夜及一封亲笔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市民对民警防控疫情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在深夜执勤的民警感到非常温暖。

    8月9日凌晨0时许,长沙派出所民警接到上级指令前往辖区某居民楼执行封控任务。凌晨3时许,居民楼上走下来一名戴着口罩的女孩,她将一个袋子交到民警手上说了一句“警察叔叔辛苦了”便马上离开。民警打开一看,里面装有牛奶、蛋糕、鸡蛋以及一封感谢信。

    民警看到女孩写的感谢信,心里很温暖,有群众的支持与理解,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微信图片_20220809103057_副本.jpg感谢信.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