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公安局 > 公安快讯 > 公安快讯
    【百日行动】开平警方深夜伏击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水库鱼的男子
    发布日期:2022-08-15 17: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各个领域摸排各类社会风险隐患,重拳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8月10日凌晨,治安大队经过缜密侦查、连日伏击,成功破获一起镇海水库库区鱼类被盗案,抓获盗窃嫌疑人1人,现场缴获作案工具及被盗水库鱼一批。

    8月初,治安大队大沙河水库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苍城镇海水库偷鱼。接报线索后,治安大队高度重视,李文学大队长立即带队到水库中队,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对打击偷鱼专项行动进行组织部署,要求加强水库周边巡逻防控,对非法捕捞、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依法严厉打击。经过侦查和研判分析,民警发现一辆粤J银色小货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初步掌握嫌疑人活动规律后,民警判断嫌疑人很有可能再次作案,于是组织警力联合镇海水库工作人员组成抓捕小组,在水库重点路段蹲点伏击。经过连续多日伏击,8月9日深夜,民警发现作案车辆再次驶入水库路段,直至8月10日凌晨4时左右才出现。见时机成熟,抓捕行动小组立即展开抓捕,通过设卡拦截,成功将驾驶小货车的盗窃嫌疑人李某森人赃并获。民警现场缴获被盗水库鱼600余斤,作案工具小货车1辆,渔网、鱼桶、渔捞等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盗窃嫌疑人李某森(男,40岁)对其与同伙李某洪(在逃)偷鱼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李某森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在逃人员正加紧追逃中。  

    微信图片_20220815092435.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092447.jpg

    微信图片_20220815092449.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