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7-07 08: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开平市 2022 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扎实做好走访慰问和扶贫济困工作,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扶贫干部到赤水镇冲口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图片1.png

市交通运输局扶贫干部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入户走访,给4户贫困户致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大米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积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不断改善生活。同时,提醒他们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确保自身身体健康。

图片2.png

(扶贫干部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